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3年貴州省住建系統“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2023年06月02日19: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6月2日,2023年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系統“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暨現場觀摩會在貴陽華潤萬象城項目舉行。各市(州)、縣(市、區)住建局分管安全生產負責人,在黔特級、一級建筑施工企業分管安全生產負責人等齊聚一堂,通過觀摩交流等形式,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工作,全力提升全省安全管理水平。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據了解,2023年6月是第22個全國“安全生產月”,活動以“人人講安全、個個會應急”為主題。本年度,貴州全省住建系統將聚焦活動主題,全面開展住房城鄉建設領域“安全生產月”活動,扎實開展事故隱患專項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生產工作的能力水平。

現場觀摩。

現場觀摩。

“要堅持系統思維、底線思維,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推動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預防轉型。”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副廳長李澤暉在講話中強調,各地、各單位要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堅持警鐘長鳴、常抓不懈,全力提升全省安全管理水平,營造良好安全生產環境。

現場觀摩。

現場觀摩。

啟動儀式現場,貴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就全市建筑施工近期工作情況作交流,活動承辦方中建四局貴州投資建設有限公司致歡迎辭。(圖/文 中建四局貴州投資建設有限公司)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