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安新區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區二期廠房2標項目開工

2023年05月21日07: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項目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熱潮。王鬆攝

項目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熱潮。王鬆攝

日前,水電九局承建的貴安新區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區二期廠房2標項目順利開工建設,這將為貴安新區“十四五”期間“雙百億”級產業園區建設注入強大動能。

該項目是貴州省貴陽市“十四五”規劃、實施“強省會”重點項目之一,位於貴州省貴安新區馬場鎮科技新城地塊內,該區域為貴陽貴安融合發展的核心區域。項目主要建筑面積約11.5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標准廠房、混凝土廠房、鋼結構廠房、鋼結構倉庫、綜合樓、丁類倉庫、垃圾收集站等建筑單體17棟。施工過程中,項目部將圍繞工程各項任務安排,全力攻堅,為當地做大做強主導產業、培育開放型經濟、提升產業集中度和競爭力提供有力支撐,為當地打造“綠色”裝備產業園提供有利條件,區域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項目全面建成投用后,能夠將貴安新區的核心職能聚集區——貴安馬場科技新城,打造成為以國家級科技創新研發為引領、以戰略性新興產業和文化創意產業為支撐的山水文化特色綜合科技新城,助推當地實現“研、產、城”融合發展﹔同時有效縮短產品生產周期、促進企業降本增效,彰顯園區“高質量、高端化、綠色化、集約化”的發展態勢。(蔡國成)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