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鎮寧自治縣財政局舉辦2023年全面預算績效管理培訓

2023年05月18日14:12 |
小字號

2023年5月15日,鎮寧自治縣財政局在便民利民服務中心二樓一號會議室舉辦了為期1天的全縣范圍內2023年全面預算績效管理培訓。

本次培訓由省級績效管理專家陳臣老師進行授課,縣財政局各業務股室負責人,各鄉鎮(街道)、縣直各部門(單位)項目負責人及財務負責人共計210人參加。培訓的內容主要分為三個階段八個部分,分別為預算績效管理相關政策講解、事前績效評估實務與案例、績效監控實務與案例、項目和部門整體自評價實操、項目支出重點績效評價實務與案例、專項債績效評價與案例、現場提問解答、銜接資金績效管理實務講解。

通過本次培訓加強了鎮寧縣各鄉鎮(街道)、各部門(單位)對績效工作的重視,提高了績效管理業務人員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能力,為鎮寧縣全面實施預算績效管理工作,建成全方位、全過程、全覆蓋預算績效管理體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