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被遮擋、時長短 貴陽網友關心的交通信號燈問題解決了

2023年05月18日08: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5月18日電(王秀芳)交通便利事關百姓出行幸福指數。5月中上旬,貴陽市觀山湖區、白雲區陸續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交通信號燈問題。17日,上述兩區分別就網友關心關注的問題進行了辦理回復。

紅燈被樹枝遮擋 觀山湖區:已安排人員修剪

5月5日,觀山湖區網友反映,金融城(金朱東路方向)最右側直行車道紅燈被樹枝遮擋,請有關部門及時處理。

5月17日,觀山湖區信訪局回復留言網友稱,收到留言后,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立即轉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核查處理。經核實,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已安排人員對遮擋信號燈的樹枝進行修剪。回復中,觀山湖區信訪局還對留言網友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表達了感謝。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綠燈秒數太短 白雲區:已調整時長

“白雲區俊發城俊賢路往北二環方向轉入俊彥路路口左轉車道綠燈秒數太短了,特別是17:30左右。”白雲區網友建議,適當增加該時段左轉入俊發城車輛的綠燈時長。

5月17日,貴陽市信訪局回復該網友稱,經了解,交警支隊六大隊已積極協調相關部門調整該處紅綠燈時長。今后,交警支隊六大隊將加強關注該處道路交通狀況,根據實際情況日臻完善,保障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說一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