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3貴陽馬拉鬆賽抽簽結果正式公布

2023年05月18日08:1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3貴陽馬拉鬆賽(以下簡稱“貴馬”)抽簽結果已出爐。本次共有51,476人報名,其中報名馬拉鬆8,317人,半程馬拉鬆23,627人,迷你馬拉鬆19,532人。恭喜所有成功參賽的幸運選手, 6月10日與您相約“爽爽貴陽 大美之城”共同享受生態賽道之美,共同領略“貴馬”的激情和魅力。沒中簽的選手也請不要灰心,正是有你們的積極參與,“貴馬”才更具魅力與精彩。

2019貴陽國際馬拉鬆賽(資料圖)。

2019貴陽國際馬拉鬆賽(資料圖)。

已中簽的幸運參賽者,組委會將通過短信的方式通知中簽結果。已報名的選手亦可通過官網、“第一賽道”APP查詢參賽結果。查詢結果分為兩種:獲得參賽資格顯示為“報名成功”或“已中簽”,未獲參賽資格顯示為“審核不通過”或“未中簽”。此外,交通接駁、景區福利、領物須知等信息近期將於“貴陽馬拉鬆”公眾號陸續發布,請各位參賽選手及時關注。

貴陽市觀山湖公園。

貴陽市觀山湖公園。

希望大家積極做好備賽訓練,以最佳狀態出現在我們的“貴馬”賽道上。

未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組委會將在7個工作日內原路退還報名費。依舊想參加的選手歡迎參加2023貴陽馬拉鬆線上賽,在比賽周期內,時間、地點不限單次(連續)跑量達到所報項目裡程即為完賽,2023年6月10日18:00前皆可報名。

參賽選手必須使用“第一賽道APP”記錄跑步軌跡,其成績方可有效,通過后台補打卡的成績不計入活動成績,不計入跑量。跑步健體,健康第一,我們提倡科學跑步,不得通過交通工具、替跑等方式記錄跑量,一經發現,作廢處理。(圖/文 貴陽市體育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