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建工集團土木工程公司武漢全自動立體庫項目建設推進迅速

2023年05月17日10: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從國家糧食現代物流(武漢)基地暨國家稻米交易中心冷凍產品加工一期項目現場傳來消息,由貴州建工集團土木工程公司承建的湖北武漢全自動立體庫建設項目正迅速向前推進。

在佔地面積約8400平方米的土地上,項目樁基工程已完成,各類工程機械和車輛緊張忙碌並有條不紊地作業,放眼望去,整個項目現場一派繁忙景象。

據了解,武漢全自動立體庫項目屬國家糧食現代物流(武漢)基地暨國家稻米交易中心冷凍產品加工一期項目的其中一部分,總建筑面積約1.56萬平方米,建筑物高度約24米,地上建筑物共3層,地下設地坪通風架空層,整個建筑結構形式採用鋼結構加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施工,建筑性質屬多層冷鏈物流型建筑。建筑主要功能為糧食加工及冷藏,施工內容包含地基與基礎工程、主體結構、裝飾工程、安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等。項目最終建成后,將充分依托各類便利的現代物流系統,實現“買全國、賣全國、通國際、暢全球”的目標。

湖北區域公司負責人王寧介紹,目前項目正在進行樁基靜載檢測、分區圍檔安裝等基礎工作,承台基礎梁土方施工已完成了90%以上,預應力管樁和承台基礎梁鋼筋制作已完成。

項目作為國家級重點項目,項目部對整個項目建設更是高度重視、科學組織,沒有絲毫的懈怠和馬虎,對項目臨邊洞口防護、現場用電安全、機械設備運行等關鍵安全文明巡查巡檢做到及時高效,發現問題立即加以整改。同時將日常巡查巡檢與專項檢查督察有機結合,力求項目施工管理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安全高效。

武漢全自動立體庫施工完成后,將為國家糧食現代物流(武漢)基地暨國家稻米交易中心冷凍產品加工一期項目添上更加亮麗的一筆,整個項目也將為當地農業產業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陳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