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普瑞眼科推出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升級服務

2023年05月15日14: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貴州近視手術技術的發展與創新,5月14日,貴州普瑞眼科醫院舉行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升級發布會,現場發布了近視手術有關技術和服務的多項升級內容,致力推動貴州屈光手術邁向“個性化定制”新時代。

據悉,“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包括“技術6S”和“服務6S”體系的“雙升級”。“技術6S體系”包括1050千頻准分子激光高速切削更快速,蔡司visumax3.0制瓣1050千頻准分子激光精准切削更節約,智能中心定位和眼位跟蹤更智能,角膜地形圖引導個性化切削更順滑,量眼定制個性化方案更科學,黃金CP組合術前檢查無死角更安心﹔而“服務6S體系”則包含了專業醫院、設備精良、服務滿意、人文關懷、誠摯微笑、真誠服務6方面的內容。

發布會現場。

發布會現場。

目前,該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體系已經實現全飛秒、半飛秒、全激光、ICL晶體植入術等各大主流術式全覆蓋,可以為不同條件、不同年齡的近視患者提供全方位個性化量“眼”定制的屈光矯正方案,真正實現近視手術方式360°全晰定制。

對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升級進行現場解答。

對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升級進行現場解答。

“貴州普瑞眼科依托集團屈光手術的升級和設備的迭代更新,適時推出360°全晰定制6S技術服務升級,將科技創新與臨床應用融於一體結合,為廣大近視患者提供了更全面的視覺解決方案。”作為連續三次全球ICL手術大獎的獲得者,發布會上,貴州普瑞眼科“范光忠工作室”的屈光專家范光忠教授說。

屈光專家范光忠對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升級做介紹。

屈光專家范光忠對360°全晰定制近視手術6S技術服務升級做介紹。

隨著廣大人民群眾對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近視患者會選擇通過近視手術實現清晰視力夢想。作為國家三級眼科專科醫院,貴州普瑞眼科進入貴州以來,一直致力於屈光手術領域的發展與創新,引領屈光手術邁向“個性化定制”的新時代。此次適時推出360°全晰定制6S技術服務升級方案,將為患者提供比肩國際水平的近視手術體驗和優質的醫療服務。(文/圖 唐糖)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推動“四好農村路”邁向高質量發展
  切實建好、管好、護好、運營好農村公路,不僅助力我國農村交通運輸整體改善、面貌一新,更讓群眾生活品質不斷提高 貴州遵義楓元至苟壩,一條風景大道將沿途眾多旅游資源串線連片,讓游人“快進慢游”﹔四川雅安龍蒼溝熊貓翠竹長廊,公路接山川、連林田,與特色村居相映成趣,構成一幅美麗的田園畫卷﹔黑龍江五常,混凝土水泥路鋪到農民家門口、修到田間地頭,一輛輛貨車滿載稻米送往全國各地……“五一”假期,多條全國“最美農村路”吸引游客紛紛前往“打卡”。一條條蜿蜒縱橫的農村公路,串聯起祖國的壯美山河,托舉起百姓的幸福生活。…
暢通社區“微循環”,形成一刻鐘便民生活圈(政策解讀)
  一頭連著社區居民,一頭連著個體戶、小企業,社區商業如“毛細血管”般讓城市經濟“微循環”越發暢通——自2021年5月商務部等12部門聯合印發《關於推進城市一刻鐘便民生活圈建設的意見》以來,2批次80個試點地區共建設一刻鐘便民生活圈超1400個、服務居民3200多萬人。 一刻鐘便民生活圈以社區居民為服務對象,在步行15分鐘左右的范圍內,以滿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費和品質消費為目標,形成多業態集聚的社區商圈,既惠民生,更促消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