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2023年05月10日10:17 |
小字號

5月6日,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駐觀山湖區。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據悉,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是觀山湖區通過招商引資引入的重點企業之一。該公司是深圳點貓科技有限公司在貴陽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位於觀山湖區國際金融中心1期商務區9號樓,現有員工400余人。該公司是為全社會提供創新少兒編程服務的教育科技公司,並以學術引領教研創立編程教育品牌編程貓,為7至16歲青少兒提供線上線下編程教育﹔同時,該公司面向廣大幼兒園、中小學等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務,含編程教程、師資培訓、平台、工具等人工智能編程教育解決方案,能幫助學校更好地開展編程及人工智能素質教育。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觀山湖區是貴陽大數據發展的重要區域,我們非常看中這塊‘數據熱土’,而且政府提供的相關政策、貼心服務也是吸引我們入駐的重要因素。”談及為何選擇落戶觀山湖區,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剛表示,希望能為觀山湖區的科技教育乃至全省全市科技教育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培養更多的青少年科技人才。(文/圖 丁偉鑫)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貴陽編程貓科技有限公司入駐觀山湖區。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推動“四好農村路”邁向高質量發展
  切實建好、管好、護好、運營好農村公路,不僅助力我國農村交通運輸整體改善、面貌一新,更讓群眾生活品質不斷提高 貴州遵義楓元至苟壩,一條風景大道將沿途眾多旅游資源串線連片,讓游人“快進慢游”﹔四川雅安龍蒼溝熊貓翠竹長廊,公路接山川、連林田,與特色村居相映成趣,構成一幅美麗的田園畫卷﹔黑龍江五常,混凝土水泥路鋪到農民家門口、修到田間地頭,一輛輛貨車滿載稻米送往全國各地……“五一”假期,多條全國“最美農村路”吸引游客紛紛前往“打卡”。一條條蜿蜒縱橫的農村公路,串聯起祖國的壯美山河,托舉起百姓的幸福生活。…
暢通社區“微循環”,形成一刻鐘便民生活圈(政策解讀)
  一頭連著社區居民,一頭連著個體戶、小企業,社區商業如“毛細血管”般讓城市經濟“微循環”越發暢通——自2021年5月商務部等12部門聯合印發《關於推進城市一刻鐘便民生活圈建設的意見》以來,2批次80個試點地區共建設一刻鐘便民生活圈超1400個、服務居民3200多萬人。 一刻鐘便民生活圈以社區居民為服務對象,在步行15分鐘左右的范圍內,以滿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費和品質消費為目標,形成多業態集聚的社區商圈,既惠民生,更促消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