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2023年貴州省體育產業統計工作部署暨業務培訓會在貴陽召開

2023年05月09日09:2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對全省體育部門統計工作的統籌指導,切實提升體育統計人員能力素質水平,確保2023年全省體育產業統計工作順利推進。5月5日至6日,省體育局在貴陽組織召開全省體育產業統計工作部署暨業務培訓會。

省體育經濟發展中心在會上通報了2022年全省體育產業統計工作情況,對體育產業統計制度和系統操作進行了深入解讀與培訓,並特邀省統計局執法監督處副處長張鈴鈴作統計法律法規授課。

會議強調,要提高認識,深刻領會貴州省開展體育產業統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時為扎實開展五經普工作做好准備﹔要提升能力,努力提高統計人員的業務能力,全面掌握統計內容、范圍、口徑、指標解釋等﹔要加強溝通,時刻保持與統計部門的聯系交流,主動對接、密切配合,保質保量完成各項體育產業統計工作﹔要嚴肅紀律,嚴格按照統計法律法規執行相關統計制度,堅持實事求是,堅決反對弄虛作假,確保統計數據的客觀真實。

省體育局相關處室(單位)負責人與各市(州)體育統計工作分管領導、各市(州)和縣(區、市)體育部門業務人員等共計120余人參加培訓。(貴州省人民政府官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