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2023年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落幕:貴州隊奪得男子團體季軍、女子團體第五名的好成績

2023年05月08日14:15 |
小字號

5月5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網球協會主辦的2023年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在山東省日照市安泰網球公園成功落幕,經過激烈角逐,貴州隊奪得男子團體季軍、女子團體第五名的好成績。

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選手水平最高、參與人數最多的全國成年團體網球賽事,團體賽設有2個單打、1個雙打。賽事旨在為全國優秀網球運動員搭建切磋球技、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時借助賽事的舉辦,助力中國網球運動的普及和提高。此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國的47支隊伍參賽,最終,貴州隊柏衍、趙兆、張明輝、蔣昊達、孫鍵辰奪得男子團體季軍,郭涵煜、郭美琪、盧佳茜、王雨涵、趙晞然獲得女子團體第五。(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