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安全一路“童”行!鎮寧消防宣傳進幼兒園

2023年04月14日14:09 |
小字號

1大隊監督員為幼兒園老師講解校園消防安全防火知識。

大隊監督員為幼兒園老師講解校園消防安全防火知識。

4月12日,鎮寧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縣三八幼兒園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培訓活動。

活動過程中模擬校園發生火災時疏散逃生演練。

活動過程中模擬校園發生火災時疏散逃生演練。

活動中,大隊監督員緊緊圍繞校園的防火管理工作,結合實際典型火災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為幼教職工講解了火災的危害性、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防火注意事項、火災的扑救方式等消防常識。重點對發生火災后如何報警求助、正確引導幼兒疏散逃生及使用消防設施扑救初期火災等進行了詳細闡述,並組織全園師生開展了疏散逃生和滅火實操演練,將學到的理論知識融入到實踐中。

4大隊監督員講解疏散演練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和滅火器使用方法。

大隊監督員講解了疏散演練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和滅火器的使用方法。

組織幼教職工滅火實操。

組織幼教職工滅火實操。

下一步,縣消防救援大隊將繼續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活動,提升傳播效果,為守護轄區消防安全奠定堅實的基礎。(文/圖 陳倩)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