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貴州鎮寧:“企業之家”為企業打造有溫度的全生命周期政務服務

2023年03月24日08:3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加快促進經營主體培育發展,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在“一窗通辦‘2+2’模式”改革基礎上,打造“企業之家”,為企業項目建設提供洽談、簽約、落地、開工、投產“全生命周期”服務,加強幫辦代辦服務力度,建立企業之家工作制度,讓企業辦事更便捷。

近日,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企業之家”服務專員接到招商引資企業貴州湘黔偉創包裝科技有限公司吳先生電話,了解到企業想咨詢企業開辦相關事宜,“企業之家”服務專員了解情況后告知吳先生,他不必到現場辦理業務,隻需我們工作人員網上全程幫辦代辦即可。隨即,吳先生通過微信將相關申請材料發給服務專員,服務專員通過全程電子化提交材料,后台工作人員立即進行材料審核,並電話指導相關人員完成電子簽章,營業執照辦理完后服務專員提供免費刻制印章三枚印章服務。吳先生所辦業務由“企業之家”服務專員全程代辦並辦理完結,並為貴州湘黔偉創包裝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企一檔資料,全流程跟蹤。

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按照政務高效、商務便捷、服務優質總要求,發揮政務大廳政府部門資源富集、直面企業群眾的優勢,貴州政務服務網一網覆蓋、協同聯動的優勢,以“家”的服務理念,從需求側著手,強化政企互動。圍繞全生命周期、全要素保障、全經營鏈條,通過整合聯動各類涉企服務機構資源,打造集“企業商務服務”“企業訴求接處”“惠企政策兌現”三大功能於一體的“企業之家”,讓涉企服務資源更集中、渠道更順暢、服務更專業,唱響“貴人服務·有寧真好”品牌,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楊小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