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雲岩區與15家企業簽約 總投資206億元

2023年03月04日16: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4日電  (王秀芳)3月4日,在雲岩區2023年第一季度產業大招商項目集中簽約大會上,雲岩區與15家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協議總投資額達206億元,簽約項目覆蓋智能制造、商貿、文旅、醫藥、電子信息等多個產業。

簽約儀式。郭然攝

簽約儀式。郭然攝

一直以來,雲岩區始終把產業大招商作為推動“強省會”、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緊緊圍繞“一主一特”產業發展定位,大力開展招商引資。當前,該區正積極搶抓國發〔2022〕2號文件重大機遇和貴陽市“一核三中心多組團”歷史機遇,大力推進“一河一道一片”項目建設,工業經濟、商圈經濟、樓宇經濟、文旅經濟、城市更新等重點領域發展勢頭強勁。

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在講話中表示,雲岩正處在國發〔2022〕2號文件實施的重大機遇期、“強省會”行動的集中攻堅期、“老城核心”建設的開局起步期、傳統產業與新興產業的轉型升級期,迫切需要打開源頭、引進活水,相信此次簽約項目的入駐,必將為雲岩經濟建設發展注入新活力。

未來,雲岩區將大力加強法治環境建設,努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持續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實現一網辦、一窗辦、一次辦、一表辦、一站辦,讓企業辦事更便利更快捷﹔從政策支撐、要素成本、誠信履約發力,精准落實惠企政策,幫助企業節約生產經營成本。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