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督促檢查 壓實責任 筑牢安全生產防線

2023年03月03日09:59 |
小字號

為落實全國、省、市、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依據上級部門指導,在平壩區委、區政府的統一安排下,通過督導檢查的工作方式,層層壓實責任,進一步筑牢安全生產防線,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發生。

一是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下,由區安委會統籌安排,制定並印發《安順市平壩區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印發<安順市平壩區歲末年初安全生產重大隱患專項整治和督導檢查方案>的通知》,明確督導檢查組,壓實各行業主管部門的安全生產責任。

二是各行業主管部門按照區安委會的安排,結合自身實際,認真組織開展本行業安全生產監督檢查工作,督促企業認真開展隱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隱患。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三是常態化開展督導檢查工作。在區安委會的統籌安排下,3月1日,督導組再次開展督導檢查工作。從各單位抽調部分工作人員,組成督導檢查組,對各行業主管部門的安全生產工作開展常態化督導檢查,確保安全生產工作抓實、抓細,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發生。(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