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

播州區人大考察團到新區考察交流

2023年02月28日10:23 |
小字號

2月24日,播州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龔光林帶領播州區人大干部考察團到新區考察交流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相關工作。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陪同。

在喇叭鎮人大代表聯絡站,考察團通過聽取介紹、觀看展板、查閱資料、詢問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喇叭鎮人大代表聯絡站組織架構、制度建設、工作思路、活動開展以及代表進站接待選民、參與矛盾糾紛化解、助力鄉村振興等情況,並就如何提升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工作進行了交流探討。

考察團表示,喇叭鎮人大代表聯絡站在工作中踐行和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為基層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提供了參考和借鑒,希望兩地今后加強溝通交流,共同進步提升,促進兩地基層人大工作邁上新台階。

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喇叭鎮相關負責人參加。(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