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張浩然參加印江自治縣九屆人大二次會議板溪、沙子坡、杉樹代表團審議

2023年02月02日10:15 |
小字號

2月1日上午,印江自治縣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舉行各代表團會議,審議自治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自治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自治縣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自治縣2022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與2023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自治縣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自治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張浩然參加由板溪鎮、沙子坡鎮、杉樹鎮代表團組成的第一討論組討論審議。縣領導熊飛、馬洪剛、黃朝軍,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蔡文平參加審議。

張浩然在審議時說,自治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自治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法檢兩院“工作”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實事求是地總結了過去一年工作成績,明確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標,部署任務思路清晰、重點突出、目標科學、措施具體,符合印江發展實際,讓人充滿期待,完全贊同各個工作報告。政府工作報告政治站位高,成績總結准,問題分析深,工作落點實,彰顯了縣人民政府求真務實、勇於創新、全心為民的一貫作風。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緊扣政治性、人民性、法律性、先進性,體現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依法履職的總體要求,彰顯了縣人大常委會的擔當和責任。縣人民法院和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緊扣中心和大局,有效反映了法治印江建設的豐碩成果,彰顯了縣人民法院和縣人民檢察院加強法律監督、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職責,展現出善於學習、勇於改革、敢於斗爭的優良作風,為全縣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強法治保障。

張浩然強調,各位代表要珍惜成績、堅定信心,重整行裝再出發,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在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新作為。要保持定力、聚力攻堅,全力以赴推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扎實推動中央、省、市、縣各項決策部署在一線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總結經驗、爭創典型,持續在盤活閑置資產、推動移風易俗、集鎮管理、打造特色上改革創新,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真干實干、擔當作為,圍繞工作目標,鉚足干勁狠抓落實,奮力譜寫高質量發展印江新篇章。

審議中,代表們一致贊同各個報告,並結合工作實際,就產業發展、紅色文化旅游、鄉村振興、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部分特邀人員、縣直有關部門列席代表團會議。(謝開富)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