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日產12萬瓶 發貨400余箱

——黃果樹立爽藥業復工馬力全開

2023年02月01日14:16 |
小字號

1月31日,筆者來到貴州黃果樹立爽藥業有限公司外包生產車間,在這裡看到,生產人員忙碌,設備生產運轉,流水線馬力全開,一箱箱打包完成的藥品被快速運送出車間。

“由於市場需求量很大,今年我們企業過了成立以來最短的春節。”貴州黃果樹立爽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忠彪說,早在1月24日,農歷大年初三,企業就已恢復正常生產,包裝、運輸全線復工,復工率達到100%,也是雲岩區最早復工復產的企業之一。僅在復工第一天,就有400余件藥品發往全國各地。

生產現場。吳悅月攝 (2)

生產現場。吳悅月攝

貴州黃果樹立爽藥業有限公司位於貴陽市雲岩區市北路,是一家集生產、科研、銷售為一體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目前為貴州省滴丸制劑最大的生產廠家,主營產品為咽立爽口含滴丸。

生產現場。吳悅月攝

生產現場。吳悅月攝

周忠彪介紹,咽立爽口含滴丸主要治療咽喉部位問題,對咽干咽痛咽痒具有迅速緩解的效果,很多地區都把它納入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藥推薦目錄之中,為滿足市場正常供應,黃果樹立爽藥業提早復工,滿負荷生產,確保開工即達產量最大化。

據了解,黃果樹立爽藥業130多名員工全部到崗,復工率達100%。目前每天可生產咽立爽口含滴丸12萬盒,日發貨量400余箱。(吳悅月)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