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舉行2023年義務植樹活動

2023年01月29日15:54 |
小字號

1月28日,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政協主席張洪等來到黔靈鎮偏坡村,與干部群眾一起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區委副書記楊雄剛,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有關領導同志,區法院院長、區檢察院檢察長參加。

植樹現場。郭然攝

植樹現場。郭然攝

當天上午10時,王啟雲一行來到植樹點,大家揮鍬鏟土、扶樹正苗、培土圍堰、提水澆灌,合力栽下一棵棵櫻花苗木。植樹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新種下的樹苗迎風挺立,展現出勃勃生機。

據悉,今年的義務植樹活動主題為“厚植生態優勢,促進和諧共生”。全區各街道(鎮)同步開展了義務植樹活動,共種植櫻花苗木1500株。自2016年開展植樹活動以來,雲岩區已累計組織干部職工義務植樹8826株,全區森林覆蓋率達37.02%。(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