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鎮寧舉辦“攜手瀑鄉就業·創業帶富銀城”專場招聘會

2023年01月29日11:4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7日,鎮寧自治縣2023年“攜手瀑鄉就業·創業帶富銀城”招聘會在天瀑步行街舉辦。

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

求職者填寫相關資料。

求職者填寫相關資料。

此次招聘會為期2個月,218家用人單位將提供就業崗位15398個。期間,全縣將分行業、分領域、高頻次舉辦35場專場招聘活動和面向脫貧勞動力、園區企業等特色招聘活動,為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符合認定條件的就業困難人員及有用人需求的用工單位提供就業服務。同時,通過“安心干”人力資源創新開發平台和融媒體平台同步開展線上服務,積極開展直播帶崗、雲招聘等線上招聘活動推動就業。   

招聘會現場。

招聘會現場。

招聘會現場。

招聘會現場。

招聘活動期間,相關部門還將開展重點企業錄用人員跟蹤服務,對招用人員到崗情況進行回訪,對仍需招聘人員的企業,繼續加大用工信息宣傳,持續做好崗位和人力資源的匹配。(文/圖 鄭軒)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