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2觀山湖區“社區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圓滿落幕

2022年12月20日16: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8日,2022觀山湖區“社區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圓滿落幕,耀輝足球隊和貴陽城投足球隊分別獲得社區組和混合組冠軍。

為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豐富轄區市民文體生活,進一步推動夜經濟的發展,觀山湖區以卡塔爾世界杯為契機,精心策劃了2022觀山湖區“社區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

3 球員在賽場上奮力拼搏

球員在賽場上奮力拼搏。

據了解,本次賽事共有來自全市的32支隊伍參加,自11月20日開賽以來,經過56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於12月18日打響決賽。決賽當天,社區組和混合組兩個組別的比賽同時進行。球場上,球員揮洒汗水與激情,團結協作,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

2球員在賽場上奮力拼搏

球員在賽場上奮力拼搏。

“正值世界杯期間,我們在觀山湖區踢我們自己的‘世界杯’,對足球愛好者來說特別有意義。不僅能夠體驗在綠茵場上踢球的快感,還能夠強身健體。”耀輝足球隊隊長馮愷說,“我們球隊已經成立了十多年,聽說有這個比賽大家都積極參與,今天大家的狀態也很不錯,最終三比二贏了比賽,獲得了社區組的冠軍。”

4 獲獎代表合影留念

獲獎代表合影留念。

頒獎儀式上,主辦方分別為球員代表頒發了冠亞季軍、小組出線獎、金靴球員獎、最佳門神獎、金球球員獎、最帥明星球員獎等獎項。(文/圖 邰芯雨)

1 2022觀山湖區“社區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閉幕式

2022觀山湖區“社區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閉幕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