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冬季平安守護行動

非法電捕魚142條,3名男子被赫章警方抓獲!

2022年12月13日09:24 |
小字號

為持續深入推進冬季平安守護行動,實現“兩降兩升兩持續”工作目標,赫章公安加大轄區巡邏防控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12月6日,城關派出所偵辦一起非法捕撈水產品案,刑事處罰3人。

犯罪嫌疑人指認捕獲物。

犯罪嫌疑人指認捕獲物。

12月6日凌晨1時許,城關派出所接到群眾舉報,稱赫章縣漢陽街道海馬社區一河道內有人正在用電捕魚,要求公安機關出警處理。接到報警后,民警立即帶領輔警攜帶裝備趕到現場,當場將正在捕魚的李某劍、李某廣二人查獲並傳喚至公安機關。

經查,12月6日凌晨,李某劍、李某廣、何某三人相互邀約,攜帶電瓶、捕魚器等工具駕駛車輛至漢陽街道海馬社區一處河道內用電捕魚,截止到公安機關將其查獲時,三人共計捕魚142條,淨重8.345公斤。當日上午,民警在雙河街道河邊村將何某抓獲並傳喚至公安機關。

經訊問,李某劍等三人對其相互邀約在漢陽街道海馬社區一處河道內用電捕魚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李某劍、李某廣、何某三人因涉嫌非法捕撈水產品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取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赫章縣公安局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