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大方縣紅旗街道:干群齊心建水池 服務群眾解民憂

2022年12月12日14:34 |
小字號

近日,大方縣紅旗街道路塘社區六組“百瓦廠”群眾正在熱火朝天地修建水池。

據了解,路塘社區六組居民用水水源地地勢較低,部分居民取水困難,加之入冬以來,干旱少雨的天氣給居民的生活用水帶來了很大影響。為切實解決居民用水問題,街道干部實地走訪了解,積極爭取項目,動員當地村民投工投勞新建蓄水池。

“政府給我們爭取修水池,我家兩個兒子在外面,沒有時間回來參加修建。水池建好后,算下來他們該拿出多少錢他們會拿出來的,這是利於大家的好事,天氣雖然冷,但是大家心裡熱乎得很。”路塘六組75歲的劉光明大爺樂呵呵地說。

“自11月29日以來,已投工420余人次,修建一座20立方米的供水池和100立方米的蓄水池。該工程預計2022年12月15日左右完工,能夠解決本組80余戶320多人的季節性缺水問題。”路塘社區干部徐山說。

群眾利益無小事,水池修建工程只是街道做實做好民生實事的一個縮影,改善民生工作一直都在進行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紅旗街道將致力於解決群眾所需所盼,切實把關乎民生工作落到實處,讓黨群關系更加密切,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大方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紅旗街道黨工委書記肖順平說。(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