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貴陽:冬日茶園賽車忙 茶旅一體相得益彰【8】

2022年12月11日08: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人民網記者 涂敏攝
比賽現場。人民網記者 涂敏攝

人民網貴陽12月11日電(記者 涂敏) 12月10日,貴陽市第十四屆運動會群眾體育組山地自行車賽在開陽縣南貢河生態茶園開賽。本次賽事由貴陽市人民政府主辦,貴陽市體育局承辦,賽事設越野賽男子13公裡、女子10公裡2個組別,吸引了近百名自行車運動員報名參賽。

比賽現場,參賽運動員們或突圍,或沖刺,在生態茶園內的賽道上上演了一場智力和體力的綜合競技,吸引了眾多圍觀群眾為他們吶喊助威。

經過激烈角逐,女子組103號朱穎、105號田靜、104號夏修梅,男子組26號蔡德浪、16號潘忠武、23號王應超分獲各組別一、二、三名。

據了解,開陽縣有悠久的茶葉種植歷史,目前已建成茶葉基地17.03萬畝,投產茶園近16萬畝。近年來,當地立足生態優勢,把茶產業作為鄉村振興的重要產業來發展,通過多項舉措促進“以茶帶旅、以旅促茶”的茶旅一體化發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