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與貴州省職工醫院座談會召開

2022年12月08日09:37 |
小字號

近日,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花溪區委書記許俊鬆主持召開花溪區與貴州省職工醫院座談會,雙方就未來進一步深度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會上,許俊鬆指出,長期以來,貴州省職工醫院見証著花溪區經濟社會發展的變化,對花溪區醫療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在疫情防控上與花溪區一道齊心協力,全力守護花溪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下一步,花溪區將繼續履行好屬地責任,做好服務,奮力支持貴州省職工醫院發展。

許俊鬆強調,要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健康利益作為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在人才招引配套服務、醫養結合項目、疫情防控等方面和貴州省職工醫院加強溝通、深度合作,建立和完善長效合作機制,提高花溪區醫療衛生事業水平,滿足花溪人民群眾對優質醫療服務需求,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貴州省職工醫院黨委書記陳體健表示,感謝花溪區委、區政府長期以來對貴州省職工醫院的關心和支持,希望與花溪區政府繼續加強深度合作,強化基本公共衛生服務,提升健康管理的質量和效果,為保障花溪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貢獻力量。

區直有關部門參加座談。(胡流冰川、孫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