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烏江公司:200萬元幫扶資金助力赫章縣還山村建設紅色美麗村庄

2022年11月25日14:58 |
小字號

11月22日,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烏江公司”)在赫章縣哲庄鎮還山村舉行了2022年結對幫扶還山村簽約儀式,為還山村提供幫扶資金200萬元,推動紅色美麗村庄試點建設,助力該村鄉村振興走上“快車道”。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據悉,還山村是紅軍曾經戰斗過的地方,具有鮮明的紅色文化和紅色底蘊。近年來,烏江公司積極統籌資源力量,因地制宜做好當地紅色資源的發掘振興工作。目前,還山村紅色美麗村庄試點建設變化巨大、成效明顯。本次烏江公司與還山村結對幫扶協議的簽訂,不僅為該村紅色美麗村庄試點建設注入了資金和活力,更為該村鄉村振興提供了務實舉措和發展動能。

下一步,烏江公司還將繼續按照省委關於紅色美麗村庄試點建設工作的部署要求,多措並舉落實好還山村結對幫扶具體工作,幫助該村用活用好幫扶資金,建設好紅色教育基地,實施好道路改造,持續改善配套設施和人居環境。深挖當地紅色資源,打造紅色美麗村庄,講好紅色故事、擦亮紅色品牌,不斷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帶動村民百姓共同富裕。(圖/文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