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衛生健康委

貴州省第二屆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賽獲獎名單公示

2022年11月25日10:29 |
小字號

為持續深入推進健康知識普及行動,大力倡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積極營造人人關心健康、人人熱愛健康的良好氛圍,省委宣傳部、省衛生健康委、省科技廳、團省委、省科協聯合舉辦了2022年貴州省第二屆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賽。大賽共征集到相關單位推薦及個人投稿作品914件。

經過專家評審組初審、復審及終審,現將貴州省第二屆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賽28件獲獎作品及87件優秀獎名單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22年11月23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公示期間如有異議,請以電話、郵件等形式向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的,相關反映材料須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須署實名並提供有效聯系方式。

聯系電話:0851-86812208

聯系郵箱:306016679@qq.com

附件:2022年貴州省第二屆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賽獲獎作品公示名單

2022年11月22日

來源: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