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點贊!花溪這個“頑固”堵點暢通了

2022年11月25日08:47 |
小字號

“以前過這一段路,至少需要10多分鐘,遇到上下班高峰期還不止,現在一腳油門就過去了,最多2分鐘,路不堵了,心情也好了。”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甲秀南路的何女士開心地說道。

一直受群眾關注的花溪區甲秀南路——花桐北路節點改造項目主線實現通車,長期以來困擾市民出行的“頑固”堵點終於得到有效解決,得到了市民的紛紛點贊。

甲秀南路作為花溪區主要對外交通干道,由於與貴筑路交叉口因直行交通和轉向交通相互干擾,造成車輛長期集中於此形成堵點。2021年,花溪區啟動了甲秀南路——花桐北路節點改造項目,致力於為市民出行打造一個暢通環境。項目主線全長1477.64米,主要包含一座下穿貴筑路框架橋、下穿花溪湖框架通道、兩條人行地下通道及相關配套設施。2021年9月項目啟動,相關部門與參建方爭分奪秒、日夜趕工,不等不靠、主動出擊,破除了一切施工桎梏,全力實現了該項目主線的順利通車,並計劃2022年底完成項目剩余兩邊輔道施工,屆時花溪的擁堵問題將會得到極大改善。(花溪交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