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聚焦遵義

遵義市投資促進局開展網絡安全應急模擬演練

2022年11月25日15:22 |
小字號

11月22日,遵義市投促局按照網絡信息安全工作的有關要求,在局520會議室開展了網絡安全應急模擬演練。

演練分為指揮組和操作組,指揮組組長由市投資促進局黨組成員、總經濟師舒璽擔任,成員由宣傳合作科、項目管理科負責人組成﹔操作組由宣傳合作科具體業務人員組成,各科室同志參與。演練開始前,認真組織學習了《遵義市網絡安全事件應急預案(2022年修訂版)的通知》,隨后參加演練的同志圍繞網站被篡改事故處置、數據泄露事故處置、惡意程序入侵事故處置、對網站信息錯誤進行及時修改等四項內容進行了實戰演練。

演練結束后,指揮組要求,相關業務科室要認真總結經驗,不斷強化網絡安全意識,進一步提高應對處置網絡安全事件能力﹔要始終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構建風清氣正的健康網絡空間。(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