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許曉鵬會見漳州聯友金屬包裝有限公司總經理覃勝

2022年11月14日16:36 |
小字號

11月12日,納雍縣縣委書記許曉鵬會見漳州聯友金屬包裝有限公司總經理覃勝,縣委辦、縣投資促進局、雍福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許曉鵬對覃勝一行前來納雍考察彩印產業表示歡迎。他說,食品精深加工產業尤其是罐頭產業,屬於納雍縣產業園區首位產業,目前,納雍縣已經按照全產業鏈發展思路引進了制罐項目,制鐵彩印作為制罐產業的上游產業,完全符合納雍縣產業發展方向,目前整個貴州也沒有制鐵彩印企業,企業落地后可以配套我縣制罐項目,希望漳州聯友金屬包裝有限公司進一步考察,爭取早日達成合作意向。

覃勝介紹了漳州聯友金屬包裝有限公司基本情況后說,納雍交通便利,食品產業發展前景很好,特別是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食品深加工產業,為外來企業落地增加了信心和底氣,更主要的是,納雍已經引進了制罐項目,漳州聯友金屬包裝有限公司將進一步考察、分析,提出合作條件。(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