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聚焦西秀

西秀區林業局:提升林草災害防范意識 保護野生動植物資源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14日14:18 |
小字號

為依法保護森林資源,進一步提升公眾保護古樹名木大樹、保護野生動植物意識,貫徹《貴州省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條例》精神。2022年11月10日下午,西秀區林業局赴舊州鎮浪塘村開展“古樹名木大樹、野生動植物保護”及“鬆材線虫病等重大林業有害生物防控”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現場解說、發放宣傳冊、贈送環保袋及水杯等多種方式向廣大群眾宣傳古樹名木大樹及野生動植物保護的重大意義,講解回答林業有害生物防治、重大林業有害生物災害治理知識。同時呼吁群眾積極參與古樹名木大樹、野生動植物保護及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為實現生態和諧作出積極貢獻。

此次宣傳活動加深了群眾對古樹名木大樹及野生動植物的了解與認知,提高了群眾防范森林病虫害的意識。為今后開展古樹名木大樹、野生動植物保護工作和有效防治林草病虫害,維護生態安全,促進生態文明建設打下了良好基礎。(西秀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