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何家琴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09日09:36 |
小字號

10月6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蝦子鎮調研疫情防控工作。區領導朱拯、周正剛、賈世賢、張雲橋陪同。

在蝦子收費站和中國辣椒城,何家琴通過實地查看、仔細詢問等方式,了解中、高風險地區車輛通行數量、進出站流程、落地核酸檢測以及車輛閉環管理等方面情況,並召開座談會,就進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關方案進行探討。

何家琴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蝦子收費站和中國辣椒城是嚴防疫情輸入的重要區域,地位重要,責任重大,各單位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認真貫徹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政策要求,鞏固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及時關注各地疫情變化,完善協同聯動機制,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加強重點人員重點車次閉環管理,認真做好體溫測量、車輛消殺、信息登記、核酸檢測等工作,做到逢車必檢、逢人必查,確保不漏一車、不漏一人。要制定科學合理的應對措施方案,及時堵塞漏洞隱患,確保閉環管理各項措施扎扎實實落實到位,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區衛健局、新蒲公安分局、經開區有關部門、蝦子鎮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和座談會。(新蒲新區政務網 祝玲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