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國慶假期貴州省大部地區天氣舒適

2022年09月30日08: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30日電(龍章榆)9月29日中午,貴州省氣象台發布2022年國慶假期天氣預報。據預報,假日期間,貴州總體天氣舒適度好,到假日末期受冷空氣影響,各地氣溫將有下降。

具體天氣趨勢預報為:10月1至6日,貴州省的東部和北部地區多雲到晴,最低氣溫16至20℃,最高氣溫23至37℃,其中,銅仁市、黔東南州有35℃以上高溫天氣﹔省的西部、南部地區陰天間多雲有分散陣雨或雷雨﹔省內大部分地區午后有4至6級偏南風,局地瞬時大風超過6級,東部地區城鎮和森林火險氣象等級高。

10月6日夜間至8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顯的降溫和降雨天氣過程。其中,降溫主要出現在7日至8日,7日省的中北部最高氣溫下降6至12℃,8日南部地區最高氣溫下降6至10℃。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