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解封不解防!雲岩區金關街道做好核酸檢測工作

2022年09月29日16:46 |
小字號

9月28日上午9點,筆者在雲岩區金關街道辦事處看到,街道工作人員正按照防疫要求,引導居民保持安全距離,有序排隊進行核酸檢測。“解除臨時靜態管理后,我們的工作人員仍然需要在每天上班前,集中做核酸檢查。”金關街道工作人員周玉柱說。

居民有序做核酸。

居民有序做核酸。

在金關街道蔡家關村社區醫院核酸檢測點,村民們嚴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開展至少三天一檢。

出示健康碼、行程碼、掃試管碼、手消毒、發採樣棒、核酸採樣……居民們對這一系列步驟早已爛熟於心。“解封不解防!我們也積極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我們將按照防疫相關規定進行三天一檢。”“有了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才能在雲岩區、南明區和花溪區低風險地區相互流動。”村民們對全區疫情防控相關要求都比較清楚。

“今天我們主要針對滯留在轄區需要離筑的群眾及三天一檢的群眾開展核酸檢測。”金關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截至中午11點,金關街道核酸檢測工作已開展完畢,共計檢測1000余人。(圖/文 陳飛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