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時光輝在畢節市七星關區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力量下沉 重心下移 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基層防線

2022年09月28日08:23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范力)9月27日,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到畢節市七星關區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工作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著力推動力量下沉一線、重心下移基層,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米,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基層防線。

時光輝來到碧陽街道,實地察看核酸檢測組織情況,看望慰問一線防疫人員,走進封控小區,詳細了解居民居家靜待、干部駐點包保、生活物資保供等情況,叮囑要深入了解群眾需求,解決具體問題,把群眾服務好。在市西街道疫情處置前線指揮部,時光輝聽取重點地區攻堅打法匯報,與大家一道研究解決當前突出問題,指出要加強組織領導,理順指揮體系,層層壓實責任,全力以赴扑滅疫情。

時光輝強調,疫情防控是檢驗黨員干部責任擔當和能力水平的大考。各級領導干部要主動履職盡責,抓具體、抓深入,真正帶頭到基層一線摸清底數,做到情況清、力量清、思路清、戰法清。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准攻堅重點,細化工作舉措,優化路徑方法,有力有序抓好社會面管控、核酸檢測、流調追陽、轉運隔離、生活保障等重點工作。要加強指揮調度,統籌用好各方資源力量,下沉到居民小區,配置到樓棟單元,夯實基層基礎。要不斷改進作風,嚴肅工作紀律,強化追責問責,再鼓一口氣,再加一把勁,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堅戰。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省有關部門和畢節市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