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貴陽好彩頭食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不鬆懈  全力以“復”抓生產

2022年09月21日15:20 |
小字號

​  9月19日,筆者走進貴陽好彩頭食品有限公司探訪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在自動化PET飲料生產線上,員工們全都佩戴口罩,在各自崗位上熟練操作,一瓶瓶刺梨復合果汁飲品從生產線上新鮮“出爐”。

3.產品。

產品。

據貴陽好彩頭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新昌介紹,該公司自9月10日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其中,在疫情防控方面,嚴格按要求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員工進入工廠前,要佩戴口罩,進行信息登記、測溫,並出示“健康碼”“行程卡”“場所碼”及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1 飲料裝箱。

飲料裝箱。

“因為前期停產造成了部分訂單量的堆積,解除臨時靜態管理后,我們就立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開足馬力趕制訂單。”趙新昌說,目前,該公司共有130余名員工到崗,到崗率達60%,所有生產線在人手充足的情況下滿負荷運轉,每天可生產約55噸飲料供應市場。

2. 生產線上的飲料。

生產線上的飲料。

​  據介紹,該公司目前共有2條飲料生產線,返廠員工可滿足1條線生產,日產約55噸﹔4條代餐生產線,返廠員工可滿足1條線生產,日產約3000-4000件左右。( 文/圖 廖興丹、陳楊)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