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印江縣第三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議召開

2022年09月21日10:33 |
小字號

9月19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秦會剛主持召開全縣第三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議,分析全縣第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研究部署當前經濟運行工作。縣領導謝守文、龔朝清、周剛、黃朝軍、張秦杰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全國、全省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各級各部門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更強的緊迫感、更高的主動性,拓寬項目謀劃思路,拓展項目謀劃廣度,做實做細項目謀劃和申報,為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搶抓政策機遇,認真落實好穩經濟一攬子政策和接續政策措施,研究儲備一批區域性、基礎性、功能性的大項目,全力保持發展活力。要強化項目謀劃,圍繞政策投向和風口、資源稟賦和金融政策等,嚴把質量關口,謀劃一批項目,確保謀出成果、見到成效。要狠抓上規入統,嚴格落實好惠企紓困各項政策,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做好精准服務,加大市場主體培育力度,做到應統盡統。要強化統籌調度,聚焦全年經濟工作目標,強化經濟運行分析,全力保持全縣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縣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楊江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