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聚焦遵義

桐梓縣調研督導白酒園區項目建設、安全生產和生態環境保護等工作

2022年09月21日10:09 |
小字號

9月18日,桐梓縣委副書記、縣長易賢率隊到高橋鎮調研督導婁山關醬香白酒產業園區項目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並檢查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生產會議精神,始終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處理好發展與安全的關系。

易賢一行先后來到白酒園區污水處理廠、玖拾玖坊酒業有限公司、酒韻酒業有限公司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企業項目建設進度、發展規劃和目前存在的困難等情況,隨后在高橋鎮政府召開座談會,現場辦公解決實際問題。

易賢指出,白酒產業是加快推進新型工業化和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的增長極,全縣上下要堅定信心,搶抓用好白酒產業風口期和政策機遇,大力釋放白酒產能,做強白酒品牌,推動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

易賢強調,要緊扣目標,主動作為,深入分析研判當前經濟運行和招商引資工作形勢,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加強協同配合力度,優化証照辦理程序。要抓好跟蹤服務,全力做好相關要素保障,推進重點項目落地落實、已簽約項目序時推進,切實解決好企業生產經營當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有關部門要加強日常業務指導和採樣監測,堅決扛起安全生產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確保園區安全生產態勢平穩,白酒產區生態不受破壞,保護好赤水河上游流域生態環境。

座談會上,易賢還就當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進一步強調,屬地鄉鎮(街道)要充分發揮好“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的作用,壓緊壓實網格包保責任,常態化宣傳引導,立體式滾動摸排,以最硬的舉措、最實的作風,牢牢守住外防輸入防線和森林防滅火安全底線。

桐梓縣領導楊定剛、舒奭,桐梓縣直有關部門和縣白酒產業發展工作專班及高橋鎮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秦帥權)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