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暖胃又暖心 120余份愛心午餐送達“疫”線

2022年09月07日14:59 |
小字號

洗菜、配料、上油......9月6日早,在雲岩區威清門街道漁香島美蛙魚頭火鍋店裡,店員們正在熱火朝天地制作一餐特別的飯菜。

精心准備,逐一裝盒,裝入送餐車,這些熱氣騰騰的食物將送往威清門街道防疫一線。

香噴噴的美食。

香噴噴的美食。

“大家聽到老板要為身在一線的‘大白’准備‘愛心餐’,我們6名店員立即報名加入,想以自己的行動為抗疫出力,為‘大白’加油!感謝他們守護大家的平安。”店員蔡為平告訴記者,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乎,這次他們共准備了120多份飯菜,有魚頭、洋芋絲,還配了西瓜。

打包。

打包。

“每天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工作者們日夜堅守,默默奉獻,我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所以主動聯系街道,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保証‘疫’線人員的營養需求。”美蛙魚頭火鍋店老板說道,他們會竭盡所能持續為“大白”送去餐食。

運送。

運送。

愛心“投喂”暖胃更暖心,也是支撐奮戰在一線的工作者們不斷前行的力量。(圖/文 趙倩倩、郭然)

分發。

分發。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