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理工學院:師生相聚“雲端” 空中課堂有聲有色

2022年09月06日17: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疫情之下,貴州理工學院師生工作學習打開新模式,師生相聚“雲端”,空中課堂有聲有色。

線上教學井然有序。

線上教學井然有序。

9月5日,學校教學活動全部由線下轉成線上,全天開出線上375門次課程,教師上課率100%,學生到課率100%。老師們聲情並茂認真演示著知識原理,老師在,學生在,線上教學井然有序。

疫情當前,思政同行。“今天是本學期第一次線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這也是一次很好的把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轉化成大學生科學地認識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機會。疫情中,所有國人為抗疫大局做出了必要的犧牲,換來了整體上抗疫局面的可防和可控,這恰恰是我們的道路、理論、制度和文化的自信和優越性。相信在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我們所有師生員工的配合努力下,我們一定會戰勝疫情,早日回到線下的課堂。”來自馬克思主義學院的林樂興老師在線上課堂上深情說道。

線上教學井然有序。

線上教學井然有序。

“線下課堂暫時下線,但是線上課堂開啟了。”大數據學院數據科學與大數據專業2021學生毛清平同學說,“之前很少體會在宿舍上網課,這次算是初體驗,每個老師都很用心的在上好每一堂課,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圖/文 貴州理工學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