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毓秀路街道: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類齊步走

2022年09月02日14:27 |
小字號

日前,雲岩區毓秀路街道辦事處聯合雲岩區婦女聯合會在四季家園小區組織居民開展“大手拉小手”垃圾分類親子活動。

活動採取現場知識問答、趣味活動等方式進行,工作人員緊扣垃圾分類知識及常見誤區,全面細致地講解什麼是垃圾分類,垃圾分類的現狀、意義,如何進行垃圾分類及垃圾分類誤區等內容,現場發放宣傳手冊60余份、發放各式禮品30余份。

“學習垃圾分類對於家庭來說十分重要,我們將會把垃圾分類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去,培養垃圾分類習慣及環保意識。”帶孩子參加活動的劉女士表示,自己也將以身作則,從點滴做好垃圾分類,養成珍惜資源、節約能源的生活習慣,為孩子樹立起榜樣。

據悉,活動旨在進一步培養學生樹立“垃圾分類從小做起”的意識,動員和引導社會各界參與垃圾分類行動,積極踐行綠色環保理念,倡導垃圾減量、垃圾分類自覺行動。

下一步,毓秀路街道辦事處將持續加大宣傳引導力度,將垃圾分類宣傳落到日常中去,落到居民心中去,同時,堅持嚴監督、重宣傳、勤參與,積極營造垃圾分類的良好社會環境。(趙倩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