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赴廣州招商考察

2022年09月02日14:23 |
小字號

8月27日至28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赴廣州招商考察,與相關企業就深化務實合作、加快項目落地、拓寬合作領域進行深入交流,並與荔灣區政府副區長游志紅進行座談。

區政協副主席謝朝勇陪同考察。

在與連強控股有限公司簽約現場,王黔與企業就新型顯示電子產品產業園項目落地事宜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共同研究解決項目推進中存在的難點堵點問題,力促項目早日動工投產。

在荔灣區恩寧路萬科舊城微改造更新項目(永慶坊)考察現場,王黔深入了解永慶坊舊城改造項目的修繕利用、夜間經濟、配套設施、產業布局等情況,並與游志紅進行座談交流。

座談中,游志紅詳細介紹了永慶坊項目的規劃設計、開發模式等情況。廣州萬科企業負責人講解了永慶坊的運營模式和產業布局。雙方就項目經驗做法、實施路徑等進行交流。王黔表示,雲岩區與荔灣區同屬於本省的文化經濟核心區,兩區區情相似,永慶坊的成功做法為雲岩區實施網紅街區改造,構建新消費場景,促進夜間經濟發展具有很大的借鑒意義,希望雙方能以此次考察為起點,加強深入交流,搭建溝通橋梁,攜手推動多層次多領域的深度合作,實現互惠共贏。

區投資促進局、區貴中公司相關負責人陪同考察。(雲岩區投促局)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