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暨2022年“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攝影作品展開展

2022年08月19日15:20 |
小字號

展覽區一角。

展覽區一角。

8月18日,由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指導,區文化館聯合各街道(鎮)共同舉辦的“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暨2022年“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攝影作品巡展活動正式啟動。

展覽區一角。

展覽區一角。

本次巡展從8月18日開始,每日上午9點至18點在毓秀路街道雲岩廣場展出。巡展上,共展出攝影作品96幅,集中展現了雲岩區深入實施“強省會”行動,在推動經濟發展、民生事業、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績和風採,進一步激發廣大干部職工群眾干事創業熱情。

觀展的群眾 (2)

觀展的群眾。

據悉,主辦單位希望借此展覽,激勵全區廣大文藝工作者和愛好者更加堅定文化自信,力爭創作出更多精品佳作,展現雲岩形象,講好雲岩故事,為加快建設現代化新雲岩匯聚強大精神力量。(圖/文 郭然)

觀展的群眾

觀展的群眾。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