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貴陽:非遺技藝亮相亞洲山地旅游大會【14】

2022年08月19日08: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山地生活消費與非遺傳承展現場展示的非遺技藝安順木雕作品。人民網 涂敏攝
山地生活消費與非遺傳承展現場展示的非遺技藝安順木雕作品。人民網 涂敏攝

人民網貴陽8月19日電 (涂敏)8月18日,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貴州省人民政府、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共同主辦的2022亞洲山地旅游推廣大會在貴陽開幕。會議現場舉行的山地生活消費與非遺傳承展、山地及鄉村振興旅游特色產品展等系列活動,吸引了眾多參會外賓駐足觀看。

近年來,貴州圍繞打造“國際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國內一流度假康養目的地”,在政策和制度體系上持續發力,先后引入國際山地旅游大會會制、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國際組織落戶貴州。2017年成立的國際山地旅游聯盟正是由貴州發起、全球首個以山地旅游為定位的非政府非營利性國際組織,是中國三大國際旅游組織之一。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