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醫保局召開駐村干部座談會

2022年08月01日12:04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印江縣委、縣政府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重要部署,確保鄉村振興工作有力有序推進,7月29日,縣醫保局召開鄉村振興駐村工作隊員座談會。座談會由局黨組書記戴明主持,局領導班子成員、局機關選派駐村第一書記及工作隊員參加會議。

會議認真聽取了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工作情況匯報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戴明同志代表局黨組對駐村第一書記、工作隊員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並對他們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駐村干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繼續高標准、嚴要求,始終保持積極進取的工作狀態,強化責任擔當,配合當地黨委、政府以及村“兩委”班子做好鄉村振興和鞏固脫貧攻堅有效銜接工作,跑好鄉村振興“接力賽”﹔二是在鄉村振興工作中,充分發揮醫療保障健康惠民的作用,進一步加大醫保政策宣傳,確保農村群眾應保盡保﹔三是要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四是加強政治理論和醫保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升個人綜合素質,爭做鄉村振興駐村工作隊伍中的“猛將”、“闖將”、“干將”。(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