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自然資源局召開“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時代”退役軍人座談會

2022年08月01日12:03 |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7月29日,印江縣自然資源局召開“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時代”退役軍人座談會。局在家班子成員出席,並與系統退役軍人展開了深入交流。

會上,集中觀看了短片《軍人的樣子》,組織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役軍人保障法》,通報了全縣自然資源管理半年工作開展情況,全體退役軍人圍繞“如何推進自然資源工作高質量發展”進行了交流發言。

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周增強代表局黨組向系統34名退役軍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與退役軍人共憶和暢談軍旅生涯的崢嶸歲月,勉勵退役軍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軍人本色”﹔要繼續在各自工作崗位上保持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甘於奉獻的好傳統、好作風,要不斷增強集體榮譽感,弘揚軍人朴素的英雄主義精神,把實現人生價值融入到自然資源事業中,在實際工作中比學趕幫超,絕對服從領導,做到“聽黨指揮、能打勝仗,紀律嚴明、作風優良,沖鋒在前、永不退縮”,在各自的崗位上更加出彩。

大家紛紛表示,感謝多年來國家、政府給予他們的關心和幫助,將永遠不忘國家和人民軍隊的培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繼續發揚軍人的優良傳統,保持軍人本色,為自然資源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召開退役軍人座談會,促進了局黨組與退役軍人的溝通交流,以實際行動營造了關心關愛、尊重敬重退役軍人的濃厚氛圍,提高了退役軍人的榮譽感、獲得感和幸福感,為進一步推動全縣自然資源事業高質量發展營造了良好氛圍。(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王米白)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