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陽地鐵“花海畢節·露營管家”專列發車

2022年07月30日08: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8日,“花海畢節·露營管家”貴陽地鐵專列發車儀式在地鐵2號線白雲段舉行。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黃杰、畢節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郭雲翔等出席儀式。

“花海畢節·露營管家”貴陽地鐵專列。

“花海畢節·露營管家”貴陽地鐵專列。

據了解,該地鐵專列主要展示了畢節市六大旅游和露營基地的優美風光,其中包括百裡杜鵑花海、阿西裡西草原星空、崔蘇壩、花都裡·九洞天·雲洞天開、木嶼生·草海生態、奇美拉·城市等。

啟動儀式后,畢節市特向廣大游客發放了文旅消費券,具體為成人(18歲以上)下單消費可立減100元﹔青少年(120cm以上、18歲以下)下單立減150元﹔小童(80cm-120cm)下單在半價基礎上再減150元﹔幼童(80cm以下)免票,游客可通過搜索“花海畢節·露營管家”微信小程序、美團“洞天福地•花海畢節”品牌館下單購買。

“花海畢節·露營管家”貴陽地鐵專列發車。

“花海畢節·露營管家”貴陽地鐵專列發車。

“花海畢節•露營管家”為畢節市第一個旅游服務類公共品牌,是基於畢節市優化旅游產業結構、豐富產品供給而創建的公共品牌。該品牌創建以來,為廣大游客帶來了“居自然野景,享現代奢華”的“輕鬆露營”旅行體驗。

貴陽地鐵“花海畢節·露營管家”專列發車。

貴陽地鐵“花海畢節·露營管家”專列發車。

據介紹,今年以來,畢節市與貴陽市在區域一體化上強化了合作發展,在文旅產業協作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畢節市相關負責人表示,貴陽市作為省內重要客源地,加之地鐵2號線客流量大,影響范圍廣,畢節可以通過此窗口,實現客源引導,吸引更多愛好者到畢節旅游體驗和露營。(圖/文 鄧應安)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