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羅甸視窗>>圖說羅甸

羅甸:“擂台比武”展風採 實干擔當促振興

2022年07月25日15:01 |
小字號

“把服務群眾放在心上,把產業發展抓在手上。紅水河鎮積極探索‘234’工作舉措,以黨建引領全力助推鄉村振興。”

“逢亭鎮堅持以抓黨建工作為統領,採用‘1331’工作法,助推農村基層治理體系建設,打通惠民利民政策落實的‘最后一公裡’。”

……

羅甸縣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擂台比武”活動現場。

羅甸縣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擂台比武”活動現場。

近日,羅甸縣舉辦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擂台比武”活動。擂台比武現場,10位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採取現場演講的形式,分別圍繞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基層治理、產業發展、村集體經濟等重點工作進行了現場述職,從不同角度暢談2022年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方法路徑、經驗做法和認識體會。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大家以‘績’過招,盡展‘帶頭人’風採。既展示了自己工作中的新舉措、新突破、新亮點,又通過對比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現場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擂台比武”,促進抓黨建工作與日常業務工作同頻共振、深度融合,進一步推動黨(工)委書記發揮好先鋒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各領域工作實效,持續推動基層黨建與經濟社會發展共融共促,以高標准黨的建設引領羅甸各領域工作高質量發展。(圖/文 彭明偉、黃和欣)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