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城視窗>>水城要聞

水城區城市綜合執法局規劃設置非機動車停車位

2022年07月25日14:15 |
小字號

深入推進水城區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有效規范雙水城區非機動車有序停放,維護良好的市容環境,保障道路暢通和行人安全,水城區城市綜合執法局配合水城區交警部門對雙水城區主次干道兩側人行道上規劃設置非機動車停車位,營造文明、規范、有序的城市環境。

此次非機動車停車位的設置,由水城區城市綜合執法局安排專人通過實地勘察和摸排,在不影響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暢的前提下,本著“應劃盡劃,服務群眾”的原則統一規劃,施劃區域分別為鐘山大道、水城大道等10余條道路,共設置非機動車停車位29處,預計可停放非機動車停240余輛。此次施劃的非機動車停車位為黃色實線,停車位內畫有清晰、醒目的非機動車標志,停車人員一目了然,極大地方便了廣大群眾的有序停放。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加大對非機動車的規范停放管理,對已經施劃好非機動車停車位的路段,實施嚴格管控,要求市民在停放非機動車時,必須停放在統一規劃設置、帶有非機動車標識的畫線區域內,並且按照停車區域內箭頭標志方向統一朝向,整齊有序擺放。(水城區人民政府網 李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