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領導到新舟鎮關田村走訪聯系群眾

2022年07月25日08:43 |
小字號

7月21日,人大新蒲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到新舟鎮關田村走訪聯系群眾。

余加林實地查看了關田村烤煙種植基地,與烤煙種植大戶王啟鵬深入交流,詳細詢問烤煙種植面積、長勢、採收、烘烤、銷售等情況,對今年烤煙種植豐收的喜人成績表示欣慰,並鼓勵煙農要用好烤煙訂單銷售穩定渠道的優勢,持續發展好烤煙產業。同時,他要求村支兩委有關負責人要聯系好技術人員,加強煙農烤煙種植技術培訓,指導煙農做好烤煙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等工作,強化烤煙烘烤技術指導,不斷提升煙葉質量,確保農民穩定增收致富。

余加林還到關田村合力組老黨員彭顯淑家中走訪,為其送上糧油等生活物資。在交流中,余加林詳細詢問彭顯淑的身體狀況和生產生活情況,得知其因病導致家庭生活困難,還積極支持村支兩委工作,發揮為民服務帶頭作用的情況后,余加林要求,村支兩委要持續關注其家庭生活情況,千方百計幫助改善生活狀況。

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關田村相關人員參加。(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