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召開行政執法改革工作專題調度會

2022年07月25日08:39 |
小字號

7月21日,新蒲新區召開行政執法改革工作專題調度會。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會議並講話。新區(經開區)有關領導出席會議。

會上,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匯報了新區行政執法改革工作有關情況,各涉改單位依次發言。

會議指出,近段時間以來,各級各有關部門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關於深化綜合行政執法體制改革的決策部署,扎實推進各項工作,摸清了底數情況,找准了問題症結。本次調度會上,大家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圍繞新區行政執法改革提出了具體意見建議,為下步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良好基礎。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進行政執法改革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採取有力有效措施,確保改革工作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圍繞構建權責統一的行政執法職責體系這一目標任務,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實工作責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嚴格對照省、市要求,深入思考謀劃,創新工作方式,探索符合實際的改革舉措,拿出切實可行的改革方案,推動新區行政執法改革工作走深走實。要加大對接爭取力度,行政執法改革時間緊、任務重,要及時主動向上級部門請示匯報,全力爭取更多支持幫助。要穩妥有序推進改革工作,確保行政執法改革期間各項工作有序銜接、平穩過渡,堅決防止脫節斷檔。

各鎮(街道)、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務網 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